peumuro

怪诞/mrfz/oc/胞曲/yygq/曜

快跑!

怪诞小镇 让你记忆深刻的台词♡

你聪明一世,糊涂一时。错就错在惹了我的家人。
Stanford Pines

所有人听好,你们这一生一世三维世界五种感官的皮囊人偶,我被困在塌缩的时空亿万年之久,等待着新宇宙对我的召唤。在下比尔,但你们可以叫我永恒的新上帝和主人。
Lord Bill(/≧▽≦)/~┴┴

如果说这个暑假我学到了什么
那就是无法强迫一个人爱上你
你只能努力让自己成为
一个值得被爱的人
Dipper Pines

生活是不是只是一个可怕的、没有笑点的笑话。那我们都不过是耗费时间罢了,直到美好的、安详的死亡来解放我们。
「sorry I can't remember 」

我以前总想忘记这一切,但或许我应该试着原谅。
I've tried to forget,maybe I should try to forgiving.
Fiddleford

“知道吗?我开始觉得我们无路可退了。”
斯坦叔公说过这样句话“上帝为你关了一扇门,你就在附近的墙上再凿开一扇。”

Dipper:“Ready to head into the unknown?”
Mabel:"Nope. Let's do it."
迪普:"准备好探索未知世界了吗?"
梅宝:“没。
我们走吧。”

评论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